亚博竞技如何提现8论坛?亚博竞技如何提现8论坛 ? 治疤信息区 ? 儿童亚博竞技如何提现8 ? 两岁宝宝磕破额头求护理知识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
浏览:2501
回复:24

[宝贝摔伤] 两岁宝宝磕破额头求护理知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23:09:3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花喜玛医疗器械专营店
? ? 9月8号是不堪回首的一天,带两岁宝宝出门旅游,住宾馆半夜从床上摔下来磕到床脚,头上鲜血直冒,大约两厘米的伤口,很深,深达肌层,看到伤口的那一刻我蒙了,不知所措。

? ? 连夜赶回市三甲医院挂了急诊,但是急诊医生说如果在急诊缝针以后会有明显亚博竞技如何提现8,建议我们等天亮挂美容外科,于是我就抱着宝宝坐在急诊等,看着宝宝衣服上的鲜血,但还和平时一样精神抖擞的玩耍。

? ? 我真是心如刀绞,恨不得扇自己几巴掌,好不容易等来美容外科医生上班,医生看了伤口说要缝针,因为伤口太深了,于是简单准备就进了手术室,医生在伤口附近打了局部麻醉,我和我老公一人摁着头,一人摁着胳膊,我爸摁着腿,宝宝哭的撕心裂肺,我们看的心都碎了,真是想死的心都有。

? ? 缝合大概用了半个小时,医生很细致,用的美容精细缝合,里面缝了一层,外面缝了一层,感觉很多针,我也没精力仔细数,但缝合看起来很平整,没有一点渗液了医生才用纱布包扎。

? ? 从手术室出来我和宝宝爸胳膊都抬不起来了,大汗淋漓,回到家里,折腾了大半夜的我们都非常疲惫,但是当宝宝睡着之后我却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那个画面,再加上担心她以后留疤,心里真的五味杂陈。

? ? 于是各种网上搜索相关帖子,亚博竞技如何提现8护理知识,终于在这里找到了组织,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,把亚博竞技如何提现8控制到最小的范围内,明天拆线,期待一切顺利

IMG20190907082045_mh1568387918151.jpg (40.4 KB, 下载次数: 1)

IMG20190907082045_mh1568387918151.jpg

5

主题

2504

帖子

2519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14 00:30:2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拆线以后贴好减张,还有防晒保湿

0

主题

1224

帖子

1224

积分

初中生

Rank: 3Rank: 3

3楼
发表于 2019-9-14 00:45:32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恢复怎么样了

88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4楼
发表于 2019-9-14 08:51:43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多看看儿童板块,宝爸宝妈分享的帖子,会对你有帮助的

10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5楼
发表于 2019-9-14 11:19:47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多看帖子

0

主题

4658

帖子

4658

积分

知识达人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6楼
发表于 2019-9-14 12:37:5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伤的比较深,拆线后可以用用生长因子和减张胶带,生长因子一天一次,长平后停用。脱痂愈合后可以用用芭克和美皮护。护理方法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和案例:图示美国3M免缝胶带使用方法及技巧
https://www.scarbbs.com/thread-66785-1-1.html
2018年2月1号额头磕伤,抗疤护理啦4个月
https://www.scarbbs.com/thread-440588-1-1.html

1

主题

6759

帖子

6762

积分

知识达人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7楼
发表于 2019-9-14 20:14:28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伤口深,拆线后减张控宽很关键

1

主题

8

帖子

11

积分

小宝宝

8楼
发表于 2019-9-14 23:21:14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你家跟我家差不多,我家9号磕破的,不知道你家现在怎么样了,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23

积分

小宝宝

9楼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5 08:26:29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拆线第一天,护士直接把3m 贴创面上了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23

积分

小宝宝

10楼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5 08:26:3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拆线第一天,护士直接把3m 贴创面上了

IMG20190915082006_mh1568507712710.jpg (40.43 KB, 下载次数: )

IMG20190915082006_mh1568507712710.jpg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23

积分

小宝宝

11#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5 11:25:07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心中的日月 发表于 2019-9-14 23:21
你家跟我家差不多,我家9号磕破的,不知道你家现在怎么样了,

你家现在咋样了,我们一起努力,争取做到无痕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4

积分

小宝宝

12#
发表于 2019-9-15 13:53:25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这缝合真的好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23

积分

小宝宝

13#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5 15:46:27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越来越好123 发表于 2019-9-15 13:53
这缝合真的好

在美容外科缝的,医生还是缝的挺仔细的,但是还是怕留疤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23

积分

小宝宝

14#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6 07:19:51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有几个不懂的问题想问问大家:减张胶布贴不紧怎么办,需要24小时贴着吗?会不会不透气影响掉痂?还有一个问题,美皮护和仙卡哪个好呢?不知道买哪个,是掉痂完了就可以用吗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23

积分

小宝宝

15#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6 10:38:09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我贴的免张胶布总是贴不紧是咋回事,求指导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靠近眉毛的缘故

IMG20190916104546.jpg (29.88 KB, 下载次数: 0)

IMG20190916104546.jpg

Ta的帖子 (1) 我要发帖

版块推荐 新手必读
儿童亚博竞技如何提现8

儿童亚博竞技如何提现8

小孩子摔伤、磕伤、烫伤、烧伤,令家长们很担心,请一定要及时治疗。
发表帖子
下一页 ?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?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

48小时热贴
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